在任何在线业务中,联盟营销都是唯一可以让你轻松接触全世界客户的最佳方式。

这就是广告联盟网络发挥重要作用的地方,市场上有很多CPL广告联盟可以帮助你的业务实现快速增长。

如果全世界都不知道你的品牌和你所提供的产品,那么你就无法获得大量收入,因此有必要通过营销推广的方式来接触大众。

借助一些国内广告联盟和海外营销平台,可以非常有效地接触到你所需的受众,将潜在用户转化为最终用户,下面我们将介绍CPL和CPL联盟平台。

什么是CPL广告?

CPL(Cost Per Lead)属于效果营销方式的一种,中文叫每销售线索成本,是一种互联网广告合作方式。

与CPC(Cost Per Click)和CPM(Cost Per Mille)等广告模式不同,CPL是基于广告主的业务需求的广告。

CPL是产生销售线索所需的金额,销售线索通常被归类为有意向客户或潜在客户,而非最终确认客户。

例如当我们去商场或者是参加一些展览时,观看了一些产品然后提供了自己的联系方式,但并没有产生购买行为。

有了这些潜在的联系方式,拥有相关产品的商家可以对这些潜在用户进行营销推广,将潜在客户转化为真正下单的最终用户。

广告联盟通过优化广告展示、提高广告曝光量和点击率等方式,为广告主提供更多的有效潜在客户,从而提高广告效果和转化率。

对于内容商而言,加入CPL联盟平台可以增加收益,提高广告资源的利用率,还可以提高网站或者是APP的流量和曝光量,从而增强自身的竞争力。

由于广告主仅向获得了有效潜在客户的媒体支付费用,因此CPL具有高转化率、降低获客成本、高质量客户和高ROI的优点。

值得注意的是,“每销售线索成本”是一种营销指标,仅用于衡量销售线索,与销售线索是否真正转化为客户无关,因此要特别注意。

CPL 为什么重要?

在大多数情况下,在未知客户成为真正的客户之前,他们很可能已经成为潜在客户。

每销售线索成本指标对大多数企业来说都很重要,因为它是衡量营销活动成功与否的绝佳方式。

它衡量了潜在客户营销活动的成本效益,说明了企业必须花费多少费用才能吸引到真实的潜在客户。

这种为目标客户的明确行动付费行为可以是注册,也可以是提供电子邮件地址,计算方式如下:

每销售线索成本 = 生成销售线索的成本/获得的销售线索总数

假如一家公司在通过点击付费活动(PPC)花费了1000元,然后将10个未知用户转化为了潜在用户。

那么CPL = 1,000元/10 = 100,获取一位潜在用户的费用是100元,对绝大多数行业来说,这个获客的成本是非常高的。

每次销售线索成本有助于衡量营销活动在为公司创造新销售线索方面的成本效益,为营销团队了解为寻找新线索花多少钱才合适。

CPL也可用于衡量单个营销活动,如广告文案、横幅广告和社交媒体广告的效果,实现对广告活动的及时调整和修改。

利用CPL,广告商还可以对营销渠道进行比较,以了解潜在客户最多的渠道,并调整广告支出,瞄准该渠道,努力增加潜在客户。

不仅如此,它还能帮助广告主将合格的、有可能转化的潜在客户引向他们的平台,同时减少在冷门或不合格潜在客户身上不必要的广告支出。

一些受欢迎的CPL联盟

CPL主要通过电话、短信或电子邮件营销,利用用户提供的信息,可以非常有效地接触客户。

现在市场上有很多CPL联盟网络,下面是一些非常受广告主和推广人员喜爱的CPL联盟,适合新手和专业人士加入。

MyLead

MyLead是全球最知名的CPL联盟,是面向广告商和内容商的最好、最著名的联盟营销网络之一。

它为更先进、更有益的联盟营销提供创新工具和技术,用户不必担心如何使用这些最新的工具和技术,因为MyLead会为新会员提供培训计划。

到目前为止已向客户支付了超过600多万美元的佣金,你可以从每笔销售中获得丰厚的佣金,佣金的多少取决于最终贡献而售出的产品价值。

MyLead 平台提供了各种机会,加入的会员用户可以根据自己感兴趣的领域,通过各种社交媒体网络宣传自己的产品和服务,实现销售结果最大化。

CJ Affiliate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历史悠久可以覆盖全球的联盟网络,那么CJ Affiliate就是你的最佳选择。

CJ Affiliate提供一些最好、最先进的解决方案,在全球 14个不同地区设有办事处,并与一些大品牌建立了合作关系。

他们提供最新的跟踪和分析工具,这是其他联盟所不具备的,使用这些工具,你将可以随时轻松监控自己的业绩,确保获得最佳结果。

这是一个非常适合初学者的联属营销网络,每个人都可以借助他来赚取更多的收入,而且每月会按时付款,受到多数推广成员的信赖。

Admitad

Admitad是一个真正的大型CPL联盟网络,提供1300多个联盟推广计划。

目前他们与1700多个广告主品牌合作,一些合作的著名品牌有速卖通、三星等,还拥有500,000多名内容出版商。

Admitad是一个非常适合希望将网站流量变现的联盟,如果你是内容创作人员,并希望使自己的网站盈利,那么它是最佳选择之一。

如果是初学者,Admitad将提供全面的技术和客户支持,还提供不同的工具来帮助完成变现的过程,以及图形报告帮助用户分析业绩。

MaxBounty

MaxBounty无疑是市场上历史最悠久、最优秀的CPL联盟之一。

平台与20,000多家联盟合作伙伴建立了伙伴关系,业务遍及全球,可以轻松为广告主提供来自特定地区的受众。

MaxBounty有很多策略来满足联盟营销人员的需求,提供2000多个不同垂直领域的广告,得到了世界各地广告商的高度评价。

他们有一个非常直观提供所有信息的仪表板,通过使用MaxBounty提供的跟踪软件,你可以对各种数据进行分析和生成营销统计报告。

TradeDoubler

TrudeDoubler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拥有丰富经验的联盟网络,为全球80多个国家提供服务。

他们与一些市场上的大品牌都有合作,有近180,000名内容出版商正在使用TradeDoubler创造在线收入。

与2,000多个领先的品牌合作,通过提供高质量的流量和各种营销解决方案,TradeDoubler让其联盟会员创造了巨大的收入。

如果你需要高质量的流量或者想找一个有丰富经验的联盟营销网络,那么TradeDoubler是一个理想选择。

Leadbit 

Leadbit是一个广受欢迎的垂直类目CPL 联盟网络,在全球拥有约 50 个办事处,并与内容商密切合作。

Leadbit提供500多种Offer,它最大的优势在于在某些垂直领域提供最高的佣金比率,可帮助推广成员获得最高的收益。

他们还提供多种独家工具来衡量和提高你的业绩,如API、TDS、横幅广告、轮播器、免费翻译和实时分析报告。

Leadbit的客户支持也同样备受好评,总体而言,Leadbit提供了市场上最优惠的价格,同时还具有很多附加功能,因此很非常值得加入。

总结

在本文中我们介绍了和CPL相关的概念和联盟,让你可以对CPL有更加深刻的理解。

有了正确的CPL联盟广告主可以更加精准地进行推广,推广人员也可以从中实现更好地变现。

无论广告主,初学者还是有丰富经验的联盟推广人员,都可以使用CPL联盟来推广产品和赚取相应的佣金。

在实施最终的推广方案之前,最好对这些概念有相当和了解同时对一些联盟进行相关性的调查,以找到最适合推广的产品和平台。